Sunday, August 07, 2005

回家了…

嗨!我终於回家了!我终於回了怡保老家。我也终於回到了这片天空下。

久违了,应该有三个星期了吧,整整三个星期没为自己的心情做清理了,有点超载的迹象,快负荷不了。>.<

过去的三个星期也真算是过得迷糊之余却又非常的紧凑。

迷糊是因为觉得自己像一台机器,一直不停的依照程式办事,只能一直按本子办事,根本没多余的时间去思考、想东西。紧凑是因为要在所限的时间内完成工作,然后也要在新项目开始前赶紧的回老家。本来,回老家是想要靠一靠避风港、歇一歇、见见父母、和妹妹玩玩,那知事与愿违。事因我老妹现在开始了她自己的工作,一个星期上班六天,从早到晚,这也就令我父母失去了一个得力助手。当我回家后,我也要摇身一变,重操故业。回家那两天,迟睡早起,比上班还要累。但是可幸的是心灵上却比在外工作实在、充实得多。

虽然如此,我自己却非常清楚,老家的生活不是我所追求的。虽然很多人都告诉我说,那样的生活比较简单与自在。可能,我就是这么一个喜欢为难自己的人吧。

回到这片天空下,我也就可以把为难自己后的不愉快、迷惑宣泄出来。

呼…回家真好。

~木目心 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