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05

心情记叙

这样又过了一个星期。这个星期虽然过得很快,但也是最难熬的一个星期。起初,我打算要把这个星期所发生的事都一一记叙下来,好让我再一次回溯在过去的一个星期里自己到底是怎么过的(其实我是很想看看自己到底是怎样存活的…∧∧)但是,就在今天早上,当我在洗澡,同一时间,脑中开始为这篇文章起稿时,我有别的想法了。把那一切记叙下来,好吗?为何要记叙呢?我真的很想回溯那段日子吗?如果要把它们都写下来,那应该少说都有几千字吧?我到底为何而写呢?

那就这样吧…把它们简缩成几段好了。

原来我,可以在听到一个令我心痛、绝望的消息后,还可以继续坐在电脑前赶一份报告。
原来我,在那个时候,脑袋真的是只有一片空白。(但是我竟然可以继续写报告?!)
原来我,在那个时候,不是没有感觉、心境平和,而是心已经痛得不再能感觉到什么了。
原来我,不是没有眼泪,而是在那个时候,我哭不出来。(明明心很痛,但是就是哭不出来。)
原来我,只能坚强那么几十分钟,泪水终於落下了…(实在要感谢张学友,‘我真的受伤了’ )
原来我,真的可以一面流泪,一面写报告!
原来我,可以在上一秒微笑,下一秒就已泪流满脸。(我想,我该考虑去考演员!)
原来我,会有频频呕吐、胃痛、身体痛的现象,是因为我受压了。
原来我,会有情绪将近崩溃的时候、整个人要倒下去的感觉。
原来我,还是被关心的。
原来我,日子还是会过得好。
原来我,只要知道你还在这个城市里过着自己的生活,就够了。

谢谢你们,一直在默默地看我的文章、默默地支持我。
谢谢你们,一直没问我事情的来龙去脉,容许我沉默。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决定。

~木目心 笔~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把握当下,
不要把幸福放在太遥远的地方!

10:4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些人的??是一?始就注定的.
有些人的??是後天培?的.
而大多?的人 是你以???子都不?跟他?生??的.
但是很奇怪的 那些你原本以?永?不?有交集的人,
一旦遇?了之後,
???成永?的回?.
容许自己发个呆 少做点事,
等情绪调整过来 重新出发!

10: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些人的??是一?始就注定的.
有些人的缘份是後天培养的.
而大多数的人 是你以为一辈子都不会跟他发生关系的.
但是很奇怪的 那些你原本以为永远不会有交集的人,
一旦遇见了之後,
就会变成永远的回忆.
容许自己发个呆 少做点事,
等情绪调整过来 重新出发!

11:49 PM  
Blogger 离家离上瘾的老人 said...

看来你最近真的不太顺利噢!来来。。什么时候让姐姐来给你诉苦一下?我们也好像有几个礼拜没一起吃饭了吧?找一天下班后来见个面吧!我这个星期还蛮空闲的。。我来跟你做个‘马小玲式疗程’!

9:5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