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3, 2005

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四)

“谢谢你…” 她说。
“不谢,我对每个人都那么好… ” 他答说,非常平淡的语气。

“你为何那么关心我?” 他问。
“我对每个人都关心… ” 她答说。
“但是当中一定有一些是你特别关心的。”
“那你呢?你对我的关心和别人的有不一样吗?”
“嗯…是的,那的确是比别人多一点… ” 犹豫了几秒后,他终於说了…
“为何呢?” 她还想知道更多。
“可能就像别人说的,我当你是小妹妹… ”
原来如此…

「谢谢你关心我犹如小妹妹。我不会否认我关心你,但请你别问我为何。无论如何,那是一件好事,因为至少你已为那个‘为何’ 找到了答案。」

「感谢你让我知道你那么关心我。我会感到很荣幸的继续关心你,但是如果你寻求的是一段感情关系的话,我觉得我不会是最适当你的人选,你会疲於管制我的生活方式…」

她看后有点不知该觉得好笑还是好气,情况好像变成是她在向他表白,而他用极度婉转的方式拒绝她了。

这个故事告诉她,女生不能正面去关心男生 (虽然那可能只是平常的关心,或者是出於有好感的关心) ,如果她不想被一些绯闻流言干扰视线焦点,不想再有类似的误会 (她以为是他对她好,却被看成是她对他好,而且想要有进一步的关系 >.<) 。

一个人的生活还是最简单的,不需要有那样的误会。

~木目心 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