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3, 2005

令女生动容的话

我想,这个题目应该蛮吸引人吧?男生说,女生最喜欢甜言蜜语,不管你说的是真是假,只要是甜的(还是只要你能捂着胸口、能将那句话从你的嘴巴里推出来?),女生就不难应付了。那么我想请问男生,你觉得哪句话最能令女生动容,最能令女生感动?※望你能给我留言,我真的很想知道男生在这话题上有什么看法,当然,女生的看法也很值得探讨!∧∧※

“我爱你,我这一生只爱你,只想爱你,只要爱你… ”
“我不管你之前有多少个他,我只想我是你这一生里最后的一个… ”
“我会努力学习如何去爱,我想懂得如何爱你、如何疼惜你、如何爱惜你… ”
“我不能没有你,我的生活里不能没有你,没了你,我还能活吗?”

无论是从书、电影、电视剧或生活里,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接触到令自己动容的话。对我个人而言,以下几句话使我动容、深思…

“虽然我还没拥有你,我已害怕会失去你… ”
“我不想错过你, 不想错过可以爱你的机会… ”
“我不是最好的男人,我可能是一个常会犯错,什么都不是的男人。我只是一个希望可以令你开心的男人,我只想你开心,我不想看到你不开心,即使只是一刻… ”
“我现在没什么可以给你,我只希望你能忍耐直至那一天。如果我们真的能走在一起,我答应你,你会是世界上最开心的女人… ”

曾听过无数句令人感动的话,在此只能忆起几句。最令我深思的,是那一句愿意为他喜欢的人提出会给她快乐、保障她会快乐的话。纵然有些人会说,说出那样的话的人,根本就是天真,要不就是无知。哪有人可以一直开心的?哪有人真的能令另一个人一直开心?但是,我只想说,试问这世上有多少人会有那想法要令别人快乐?那个人的快乐从此就背负在自己的肩膀上,试问有多少人有那勇气去承担那个担子?不管那个承诺是否能实现,我欣赏的是那份勇气与用心。至少,他想过要令她快乐、给她快乐。

~木目心 笔~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世界太大还是遇见你
世界太小还是丢了你

2:01 PM  
Blogger 离家离上瘾的老人 said...

感动的话…要是有人跟我说我会爱你一辈子…之类的话,我大概会狠狠地扁他吧!呵呵!
我比较希望有人说我来帮你按摩…因为我现在全身酸痛…
认真一点吧!我知道现在珊大概在瞪我了。
也许感动的话必须在某个情况下说才能够感动我。因为有时在不适合的情况、不适合的气氛,说了比没说来得好。
还有,我知道我现在也是说了比没说好。呵呵…别打我啦!

9:37 PM  
Blogger 木目心 said...

别怕…我的眼睛还是保持原状。我赞成你的说法。如果有人对我说‘我会爱你一辈子’类似的话,我也会瞪他。总觉得,那很不真实。没人可以爱一个人一辈子。

‘希望我的双手能一直为你按摩,让你的肩膀不那么紧绷,让你能感到舒服些…’简单但是实在…

12:4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无名觉得,
真实而又可以讨好女生的话,
才能令女生动容。
但大多数的甜言蜜语,
都有7分真,3分假。
又或者全部是假的。
但女生往往却喜欢
=.=

无名

11:42 AM  
Blogger 木目心 said...

莫论是男是女,人都希望听见自己心爱的人说出一些他对自己的存在与肯定的话,不是吗?难道男生不喜欢听自己的女朋友说他对她很重要的话吗?

5:5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