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05

无形的拥抱

「自己被自己打败了,有什么好难过的?在即将开展或是还没开始的下一段,不要再背负着旧债。勇敢再去爱,再被爱,你不会被伤害。除了你自己,再也没有人可以伤害得了你。」

「没有缘分的时候,等待缘分;缘分到了,珍惜缘分;缘分走了,就随缘吧。不是你不够好,是别人不知道你的好。只有爱过你的人、和被你爱过的人,才能体会你的好。」

今天傍晚,老妹给我发了这两则简讯,给了我一个无形的拥抱。我想,我真的有点累了,想找个港口靠一靠、避一避风,歇一歇,得到一个实在的拥抱…

~木目心 笔~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是一个过客,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看到你得blog.过后,我一直都有上来看看。

我想你一定是遇到了很多不开心的是吧?我想,我能了解你的感受的。

你要加油哦!你的身边一定有很多人支持着你的,不要让他们失望。

1:59 AM  
Blogger 木目心 said...

谢谢你。不开心的事每个人都有吧。有人选择淡忘、有人选择颓废,而我选择了把它记叙下来,与茫茫人海中不相识的你们分享,这是很值得开心的事,而我也真的在这片天空下找到了平静。谢谢你们的支持。=)

12:4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