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05

一段话

「今天,我与你天各一方,你有你的生活,我继续我的忙碌。假如,有一天在街上碰到的话,我们会点一下头,问候一声,然后,已经不知说什么。因为,我可能已经不认得你。因为在这一刻,我只知道…我在想你…」 出自:金鸡2

由我第一次看这部电影━金鸡2到今天再重看(忘了是第几次了,可说是N次吧…),令我印象最深的,是这么一段话。对这一段话有感觉,可能是因为郑中基的演技,也可能是因为那配乐,无论如何,我就是喜欢。喜欢一样东西,都不需要特别的理由吧…

~木目心 笔~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女人最伟大的行为,
莫过于为一个男人蹉跎岁月。
男人最放心不下的,
是有一个女人一直在等他。
谁都没有义务去等待,错过了这一次,
也许,
就错过了一辈子。

11:1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