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05

女生注意

餐桌旁,
“嘿,你多久没拍拖啦?” 女生问。
“嗯…应该有一年半了吧…”男生歪头想了一会儿答说。“你呢?” 男生问。
“我啊,大概有一年了吧…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寂寞…你有那样的感觉吗?”
“是啊…”两个人都满怀感慨的说着这些日子的心情经历。

接下来的日子,男生与女生之间好像有了微妙的变化。他们两人都会关心对方是否睡得好,过得好。女生想说,这可能是她过敏了,没事的。但是,他的举动却令她不能不怀疑,更甚的是她觉得她开始想他了。她不懂他是否也有想她,但是,他不时都有给她电话,和她聊天。他们就好像朋友那样互相问候与聊聊生活上的琐事,虽然他们每天都见面。他们好像渐渐成为对方谈得来的朋友。但是他们都好像很小心翼翼的要维持那样的状况,好像不想破坏现在所拥有的一切。(还是他们根本是在尝试以保持缄默来逃避?)

几星期后,有一天傍晚,男生来电了。聊着聊着,
“我好像并未告诉你说我没有女朋友,对吧?” 男生忽然说。
“嗯…”女生有点呆了。“嗯…那时我问你多久没拍拖了,你说一年多…”女生努力的翻查她的记忆箱,希望她当天并未听错他说的话。
“对啊,我是一年多没拍拖了,但是我并没说我没女朋友…”
“…”女生能作的,就只有沉默。
“如果她并不在这里,我又怎能和她拍拖呢?”好一道问题!女生茫然若失的头绪终於找到了一丝光明。

原来如此…

女生们,我希望这个故事能给你带来一些寓意。

当男生告诉你说他没拍拖时,别即时自以为是的想他是没女朋友的。他的女朋友只可能是暂时不在他身边,所以他未能和她拍拖。虽然说这不能成为笼统的说法,但我只想说,女生们,要注意啊!

~木目心 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