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05

短暂发疯

今天,我终於知道(或者应该说确定)为何我在过去那几天会那么低落了。

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有听过‘经前症候群’吗?是的,又是关于月经。(是的,一个月又过去了!)我觉得我其中一个独特之处就是可以提供很多在这方面的亲身经历。我更相信这些事对很多男生来说是件很难以置信、很奇怪的事。但是,为了你自身的福利与很多女孩的幸福着想,知道多一点是百益而无一害。

情绪波动、头痛、水肿、嘴馋、腰酸悲痛、(还有一个,男生会很高兴听到的,别否认!)胸部肿胀都是经前症状。

身边的朋友都觉得(还是深信?)我能在挣扎中撑过去。是的,依我二十三年的个性而言,我是能撑过去。但是,又有谁知道,在过去几天里,我真的有点撑不下去,很想就这样放弃?我甚至感到厌倦于他们给予我的那份信赖,很讨厌为何他们都认为我是那么坚强,强得能自己一个人面对全世界,不需要别人来关心。那份低落、挫败感足以摧毁我的坚强。情绪上的波动更是大得如tsunami。我不停的问自己,那份工作真的有那么大的压力吗?为何我总觉得喘不过气来?我深知那样的自己是不正常的,所以我都一直压抑自己,不敢对别人说(纵使我说了,别人也不相信、不理解…)。我甚至希望自己就那样疯了,那么我就解脱了。(当中还有很多无谓和接近疯狂的想法闪过脑海。)虽然如此,可庆的,那难熬的经前症状始终不敌我骨子里的倔强,我还存活。

在此,要向一个人道歉,希望他能包容我的短暂发疯。我不能保证没有下次,但我希望,这能让你更了解我。这也是我的一部分(没办法,要追究,得找我父母,因为是他们的基因所致!)。我很想你知道,我可能并不是你所想的那么‘阳光型’ ,我也有阴霾的一面。如果你不能接受,希望你能让我知道你是怎样想的。我不是一个轻易放弃的人。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会不小心伤害了你,你能不能温柔提醒,我虽然心太急,更害怕错过你…”

男士们,如果你身边的她曾让你尝过‘短暂发疯’的滋味,请你也包容她,好吗?毕竟,她也不想自己变成那样,那是她体内的荷尔蒙所致,她也是受害者。

~木目心 笔~

1 Comments:

Blogger Catherine said...

agree...i used to crazy for every mth..read my blog? hehe..

2:2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