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05

第一次裸体纪念日

今年的纪念日有特别多的感触。它让我觉得我实在是、真的是一个幸福人。

老朋友、久未联络的中学朋友、学院朋友、新相识的朋友、身在澳洲的朋友以及弟妹都为我的这个纪念日留下了动人的色彩。

晚餐、简讯、电话、越洋电话、惊喜庆祝会、礼物、蛋糕、网上祝福、网上献歌、越洋礼物、卡片、茶叶(是的,茶叶,我老妹的特别心意)都将我之前有点灰色的心情一扫而空。我感到我真的很幸福,感到被人关心与祝福,感到被重视。

以下将要说的话虽然听似很老土,甚至有人会觉得那是口是心非,但我只想说,信不信由你。

我不需要什么珍贵礼物、什么高级餐厅的食物,只要你在今天想起我,给我发个简讯、一通电话或者一个问候,我已很开心。如果你坚持说,无论怎样,你肯定会有一些期待,不是吗?那么我会对你说,我最想要的是一个人的陪伴。而我也很幸福地如愿以偿了。在此,想让那‘一个人’知道,你的出现,将我的心装得满满了。

谢谢你们的祝福,有了你们,我会过得很好。我更希望每年的今天都能听到或看到关于你们的事物。谢谢你们愿意出席在我的生命里。

最后,如果你还不太清楚到底什么是‘第一次裸体纪念日’,那我现在就给你多一个提示。第一个看见我的裸体的人是有戴口罩的!怎样?想到了吗?揭开谜底吧,那就是━我的生日!

~木目心 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