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06

醉清风

作曲: 佚名
作词: 佚名

月色正朦胧
与清风把酒相送
太多的诗颂
醉生梦死也空
和你最后缠绵
你曾记得
乱了分寸的心动
怎么只有这首歌
会让你轻声合
醉清风
梦境的虚有
琴声一曲相送
还有没有情浓
风花雪月颜容
和你醉后缠绵
你曾记得
乱了分寸的心动
蝴蝶去向无影踪
举杯消愁意正浓
无人宠
是我想得太多
犹如飞蛾扑火那么冲动
最后
还有一盏烛火
燃尽我
曲终人散
谁无过错
我看破

我是否曾在这里写过一篇文章关于这首歌呢?我已记不起来了…如果有,希望你不介意再次见到它,因为我实在很喜欢这首歌。无论曲还是词,都扣我心弦。如果你想试听,可以与我联系。

~木目心 笔~

3 Comments:

Blogger 木目心 said...

你是从哪听到那首歌的?

9:52 PM  
Blogger 钪凯 said...

很可惜,只到这首歌的人很少。

我去民歌餐厅点了这首歌不少过十次,但每次歌手都曾听过这首歌。还说醉清风就没听过,望春风就有。

8:56 PM  
Blogger 木目心 said...

可能因为那不是一首流行曲吧,何况那是中国内地作品。

10:4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