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快乐不快乐

“我快乐吗?” 当一个人对自己发出那样的问题时,那代表什么呢?

男孩与女孩现在是一对情侣。他们之间的开始得来不易。男孩在经过了10个月的坚持、不懈的努力与十足的诚意后,女孩接受了男孩。他们相处得很好,都是有说有笑,有时更是嘻嘻闹闹的,也有亲密无间的时候。当他们走在街上时,旁人都可以清楚的感觉到男孩对女孩的好,男孩是把女孩放在手心里疼着。而女孩呢?她的嘴边都会带有笑容。

“只要你快乐,我就会很快乐。” 男孩常那样告诉女孩。女孩就会给他一个微笑或者调皮地笑。

“我快乐吗?” 女孩常那样问自己,当她看到男孩因为她而笑、用深情的眼神望入她眼睛的时候。

“我快乐吗?” 女孩常那样问自己,当男孩不在她身边,只剩下她一个人的时候。

每当女孩有那样的困惑时,她就会想起一句话━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女孩快乐吗?她遇到了一个很爱她的男孩。她有了一个因为她快乐而快乐的男孩。

女孩不快乐吗?她常问自己是否快乐。她清楚地知道,她未能选一个她爱的男孩。她选了他。所以她要爱他。所以她得爱他。她不想看到男孩不快乐。她会尽力不让男孩知道。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选自己所爱的,那是情感上得以发泄的一种方式,那是善待自己,对自己好。每个人都能并且乐于那么做。
爱自己所选的,那是一门学问。有多少个人能在自己做出决定后,坚信地告诉自己说我已得到最好的了,我要爱惜我所选的?

女孩只有在听着张智成的〈快乐〉专辑时,才能感觉到一份快乐,因为她知道在某个地方,有一个人也喜欢它。她是那样相信的。

~木目心 笔~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女孩真幸福。

10:2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