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06

打折扣美女

几个月累积下来,我终于忍耐不住了,我一定要说出来!

话说每次我走在街上时,我的眼睛都会很忙,因为要尽力搜寻魅力尤物,不管是男是女。自从我晋身为上班族后,我的眼睛就更忙不过来了。

如丝般的长发,随着微风飘逸在空气里,纤细的腰部,小巧的臀部,雪白的小腿,踏着高贵的高跟鞋,优雅地一步步向前走;走在人后,往往可以看到很多的倩影。在那个时候,我相信有很多男生也感应到了前方的美丽,而聚精会神地注视她,我也不例外,虽然我是个女的。看着看着,倒像是欣赏着一幅名画,令人陶醉不已。更加扣人心绪的是,大家都希望可以一睹这位可人儿的真面目,都期待她回头的那一刻,让我们为她的美丽感到惊艳。就在我沉醉在这倩影时,我的眼睛慢慢移到了她的脚,顿时,整个世界不再充满美丽的气氛了,一切幻想都灰飞烟灭了。(注意:她还未回头!〕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当她优雅地摆动着她的身躯时,我看到了她的脚板,价格为RM59.90。就是这么一回事了!她忘了把那双可以令她更加有魅力,散发她高雅气质的鞋子(通常是右脚,都是右脚!〕底上的价格标签撕下。就因为那标签?是的,就因为那张小小的标签。一张小小的标签,足以使一个尤物,被大打折扣,可能,是九折!想想吧,当所有人都为她的倩影感到动心时,突然看到了几个数字,那到底是怎样的情况呢?人一旦看到了数字,就什么也不剩了。

所以啊,我亲爱的姐妹们,当你们开开心心地准备穿上你的新鞋子时,千万要记得把那价格标签(右脚!记得是右脚!〕撕下。我们都不想在看到美女时,得为她打折扣,也不想成为被打折扣的美女!

~木目心 笔~

2 Comments:

Blogger 离家离上瘾的老人 said...

这都还好啦,还可以接受。
我比较在意的向来都是‘背多分’,期待落空的感觉不好受耶~~ANTICLIMAX到死...

4:1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韩某想应该不是那小小标签在作祟,而是标签上的价码把尤物给定价了吧?嘿嘿!

12:5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