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8, 2006

谁人知

我日渐发觉自己是一个收藏家。最近收藏的东西又多了。收藏的东西越多,可以分享的人越少。

有人会说,怎么会没人可以与你分享呢?你的身边有着等待与你分享的人,他们都等着你。是你不让别人与你分享吧?

有人希望分享我的收藏品。我希望有个人分享我的收藏品。

不是没人愿意与我分享,只是那不是我想要分享的人。尽其量,只能轻描淡写的略过。我只想轻描淡写的略过。

我想要与他分享的人,不愿与我分享。

我不愿分享的人,非常乐意地说,我就在你身边,你需要我时,我一直都在。

不是我不想分享,只是有时候,我真的不懂如何分享。我不懂应该从何说起。可能是因为我懒惰吧。

~木目心 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