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8, 2006

每次

每次见到你时,我们都能相谈甚欢。

每次见到你时,我都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每次见到你时,我都想告诉你我的心情。
每次见到你时,我都想告诉你我想你的心情。

每次见到你时,你都告诉我你的近况。
每次见到你时,你都告诉我你生活里的趣事。

每次见到你时,我都想从你的眼睛里搜寻我的样子。
每次见到你时,我都想听到你告诉我说你想我。

每次见到你时,你都给我一切皆不在意的眼神。
每次见到你时,你都让我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

每次见到你时,我都只能把已在嘴边的话吞回肚里,因为你让我觉得你不想知道,你不在乎。
每次见到你时,我都只能静静地、默默地把你的一切记在心里。

每次见到你时,我都会感到害怕,我怕那是最后一次见到你。

~木目心 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