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5, 2005

变了就是变了

「其实,我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抱歉,但我觉得我还是坦白的好。我在你的心目中根本已没有地位了,你也不必对我好。我明白,事情变了就是变了。可能,有一天事情会有好转,但是,暂时来说 -- 谢谢你的安慰和好意。」

「对不起,不该说了那么多无聊的话。很多东西想跟你说和坦白。但很怕你不想听,也怕你已完全不疼我了。」

可以不要说抱歉吗?可以不要说对不起吗?那句话不应该由你说。那都不重要。

有时,我真的很讨厌自己的善忘,尤其是接受了这份工作后。最近身边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一再的吩咐与交代自己千万要记得做、不能忘了。但是,每每当我一踏进办公室,臀部一接触到那张椅子,手指一碰到那键盘,我就会变得没头没脑了,就只想着要把手头上的工作尽快完成而错过了一些我要做但并未做到的事。我知道这不能是致使我们变成如此的原因。

变了就是变了。

曾经有人问过我,为何你我会变成那样?我那时给他的答案就是那句话,“变了就是变了… ”

我有尝试过把我们日渐远离的关系拉近,我很清楚知道你也很努力的为我们的关系注入强心针。我相信你我都感觉到双方正在努力和对方的用心。但事情进展到现今这番情景,那反而令我们双方都感到不自在。我想,那不是你我做得不够好,那只是因为我们真的已不是当时的我们。身边的环境、人与事物都已是另一番新景象、新挑战,你我都必须在自己的圈子里挣扎。现在的你我,就好像变回两条平行线。

诚如你说的,可能,有一天事情会好转。可能,我们两条平行线还会有交接的一天。现在,就让我们都放下那份用心,随缘吧…

~木目心 笔~

5 Comments:

Blogger 离家离上瘾的老人 said...

我不会多问,如果你不想告诉我的话。不过,下一次见面,我会给你好好的拥抱一下。要加油噢!

8:21 PM  
Blogger 木目心 said...

我想啊,很多人都会以为文中说的那个‘你’是男的吧?==’那可是一个女的!

不过,我也真的需要拥抱,很需要…

来吧!

11:1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心希望你会过得很好!

12:2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在你还没 post 这篇文章时, 可否想过文章里头的
她看了你这文章后有什么感受吗?
我不晓得你有没有好好的跟她说出你心中的话,
但, 总觉得你把事情 post 在 blog 似乎不太恰当,
毕竟, 这是你和她的事情。
两人可在今世擦肩而过已经不容易了, 更何况成为好朋友??
从文章里头看得出她很努力的去挽救这段友情, 但却给你那句“变了就是变了“给盖过去了。。。
也许, 你说的都是事实, 但真的希望你会珍惜你这个朋友, 也希望你会好好的跟她谈一谈, 而不是在 blog post “变了就是变了“这篇文章好吗?

无名只是有话直说, 若有冒犯之处, 多多包涵。

12:54 AM  
Blogger 木目心 said...

无名,你的留言有当头棒喝之效,这让我做了另一个角度的思考及下了一个决定。

随缘之余,会尝试加入新元素。

从新出发!

7:1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