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05

心洞

近几天,心觉得非常的空洞,一度装得满满的心变成空无一物。无力、无助、失落感犹如一波波的海浪向我袭来。我只能在当中仅仅地挣扎,只求能探头吸一口空气。

一年前的我也曾经有个心洞。那时的我觉得心房很空洞,很想找个人或一件事物来填一填那个洞。我找到了吗?工程顺利吗?找到了,工程也动工了,但工程并不顺利。那个洞没被填补,反而多了几个小洞。

如今同一颗心,但却有着另一个更深的洞。当年的洞是因为无人而起,那只需要找一个人来填补就好了。现今这个洞是因为有个人而起,他有时会贴心地填一填那个洞,但有时却会狠狠地把洞挖的更深。反反复复…

请问我可在哪里找到一个适当的建筑商来填补我的心洞?有人想投标吗?呵呵…

~木目心 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