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06

又到了那个时日

上个星期六至星期三,是一段令我感到非常被爱的日子。

星期六下午,加我在内总共十三个人聚集在D小姐家开火锅大会。看着大家在开餐前同心协力地准备食物、开餐后狼吞虎咽地吃,吃完后心甘情愿地清理‘战场’ ,心里就觉得很开心。

餐后,大家意兴未尽,也因剩余的食物未免太多了,大家想出了一个绝妙的解决方案,就是玩扑克牌,输者得继续吃!赌注不但是剩余的食物,也包括一梳香蕉和几瓶汽水。几盘下来,输得最惨的人就是Y先生,他连续吃了3条香蕉和一杯满满的汽水。他说,他以后都不吃香蕉了。哈!而我,也无可幸免地输了一盘,吃了一条香蕉。哗,实在饱得可以!啊,我忘了说,在扑克牌时间未开始时,我们已切了蛋糕,并且人人有份的吃了一块。左算算,右算算,也实在装了满满一肚子食物~ Y先生更是饱得软瘫在沙发上,动也动不了。你是否有看过加菲猫躺在沙发上的样子啊?呵呵,就是那样了!

这是当天的‘全家福’

三个四月宝宝

晚上,去了一家我很喜欢的民歌餐厅,见了很想见的人。虽然话不多,但心里却温暖了。

星期天,没特别做什么。只有晚上的时候,男朋友陪了我去看ICE AGE 2,在戏院里畅怀大笑。凌晨时,收到了几封很有心意的简讯。原来,我是被爱的。

星期一早上,接到了三通电话和几封简讯,那份被爱的心更真实了。几位已有一段时间没怎么联络的朋友都还记得我,并且给我送上问候与祝福。你们实在对我太好了!

午饭时,几位同事邀了我与另一位和我同月同日生的A小姐到STARHILL吃泰国餐。在这里,也要向他们说声谢谢,我知道你们是疼我的~

下午,当我正在与电脑和电话陷入‘激烈战争’ 中时,忽然有位同事走过来说有人找我。带着因长时间盯着电脑荧幕,视线与头脑已陷入模糊中的身躯走到办公室门口,突然被那位陌生人手上的东西摄住了视线。那位传话的同事正站在我身边笑。接过那东西后,我立刻回到座位上,并向左向右询问,这到底是谁的主意啊?明察暗访了一段时间,还是一宗无头档案。最后,因为实在有很多事情要忙,我也只好收拾心情专心工作了。D小姐问我那会不会是那某某人送的。虽然我很清楚那绝不会是他送,但还是希望是他送。谢啦,那东西是一束我最爱的太阳花,很美的一束太阳花。

另一个爱我的人 (我不会忘了你啦!),我在办公室里的好姐妹D小姐也特地给我买了一份小礼物。安啦,我会好好疼它。(虽然它现在V小姐的桌子上,哈!)

下班后,和前度男朋友见面,他请我吃了我很爱吃的雪糕。看着他,我们谈起了两年前的那一天。是啊,我想我一直都会记住那一年的。

晚上,男朋友下班后来和我见面。看着他气喘吁吁地来找我,并且手上拿着一束百合花时,心里真的感到很幸福。

星期二晚上,男朋友带我去了一个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用餐。坐在他身边,看着窗外的街灯、霓虹灯,吉隆坡夜景尽帘入眼里,那真的很美、很舒服与窝心。小女子我还有何求呢?

星期三早上,当我刚坐在我的座位上时,我收到了另一个我在办公室里的姐妹V小姐的礼物。谢谢她,那是一盏很美丽的床前灯。现在,我每一天晚上都会亮着那盏灯,让它陪我入眠。我也会记住你的话,好好‘利用’它的。V小姐与D小姐,真的很谢谢你们,你们真的很疼我,我会一直是你们的小妹妹!我会努力变乖、尽量少顶嘴的啦!(希望我真的能做到吧!)

好了,经过了那几天,我想那是我长这么大以来最热闹的一个生日吧。生日快乐啊,我已经24岁了。=)

~木目心 笔~

2 Comments:

Blogger 离家离上瘾的老人 said...

我...我...我对不起你~~呜...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啊!!请原谅我这烂记性的笨家伙~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忘了的...

5:2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9:2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