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05

存活了

呼~~ 终於存活了…

一夜的难眠之后,我告诉自己说,我的周末不能就这样毁了,所以,我为自己在这个星期六安排了一些节目。首先,就是来个电影马拉松。我共观看了三部电影,那包括━CINDERELLA MAN,神话,FLIGHT PLAN。我从早上11时开场至下午5时就一直围绕着电影院跑。一场结束了就连走带跑的赶下一场。当我在看FLIGHT PLAN时,我心里就一直在盘算与考虑待会要吃什么,事因我从早上到下午都还未用餐。最后,决定了,就去吃寿司吧。我自己一个人竟然占了一张可供大概四人坐的座位,根本不管别人是否会暗骂说这个人自己一个怎么可以占一张桌子啊?还不快点吃?老子一群人可在等你的座位耶。我就像一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人,一面吃一面看书,而且不时在那里傻笑(因为我在看一本看了会令我会心‘几’笑的书)。晚餐过后,就在商场里闲逛,看看衣服,左摸右摸的,就是没打算要带谁回家。我只是不想那么早回家,回到那个笼子,虽然我最终还是得回到那里。

写到这里,想必有些人会有一些疑惑。你真的自己一个人看三部电影,然后独个儿吃寿司和逛街?是啊,我就是一个人。巧合的是我在逛街时碰到几位同事,他们都用难以置信的眼神怀疑我是否真的自己一个人。对我来说,这样的周末已不是第一次了。此刻,我想起了我老弟,回想起他说过的话:姐啊,你是不是真的‘黏线’ 了,这样的事你也作得出来?自己一个人看戏真的有那么难以接受吗?

其实,我是知道为何自己会那样,为何我会选择以那样的方式度过周末。我是想让自己的脑袋一直转动,为一些事走动,好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别去想一件事。虽然那方法不是十分见效,但我总算存活了,我努力地减弱了因为想念你而魂不守舍的效应。一天又过去了。

~木目心 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