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05

拖延

想问你要怎么才得到宽恕
尤其是 说到梦的长度
世界上 那么多信徒要你来祝福
一定有人要被辜负
如果可以说出我心愿 但愿一秒等於一天
DEAR GOD 我只想祈求能多爱一些
多幸运有她陪我相恋
慈悲一点 别让她太早 说再见
DEAR GOD 能不能放宽爱情的期限
让拥抱可以拖延时间 让吻她的瞬间 像永远
我认输 两个人的力量不足
更需要 获得你的呵护
乘现在 未结束之前真心地倾诉
希望你会给我帮助
如果可以说出我心愿 但愿一秒等於一天
DEAR GOD 我只想祈求能多爱一些
多幸运有她陪我相恋
慈悲一点 别让她太早 说再见
DEAR GOD 能不能放宽爱情的期限
让拥抱可以拖延时间 让吻她的瞬间 像永远

我们终会输给时间 请别急着安排那终点

曲:吕建忠 词:陈信延 唱:张智成

每次见你,都希望一秒可以等於一天,只因真的很想一直待在你身边,虽然话不多,但看着你,那已很幸福。

如果说向上帝祈求,它就能让愿望实现,我会舍身成为它的信徒。但是,我知道它也无能为力,因为你已下了决定。我只祈求能继续见你,不敢祈求一秒等於一天。

一直很想乘现在,未结束之前,把我爱你的真心全向你倾诉,但是我知道你不想听。我不知你是因为你已知道我的真心,无声胜有声,还是你选择逃避,漠视。我只好也装成不在乎,每每提醒自己,别把话说出口。可能,说出口的话只有为你增加烦恼。

我不断告诉自己,是时候醒来了,这是个不会成真的梦。是到结束的时候了,我该放下一个句号。我找不到一个理由应该继续这个梦。我知道,‘我爱你’是不能成为一个理由。直到遇到了它━

我们终会输给时间 请别急着安排那终点

我告诉自己说,这是上天给我的提示。就让我继续游走在跑道上,至於哪里是终点,请别叫我做决定,好吗?就这么一次,别让我有那决定权。我真的不想再逼自己去否决我爱你的心。

~木目心 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