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05

纳闷之事

自从上海公干回来后,发生了几件事令我非常纳闷。

第一件:星期五晚上,心血来潮的翻翻我的书橱找某张专辑,翻着翻着,我看到了有几只蚂蚁正在一片光碟盒子上游走。本来我不讨厌蚂蚁,那几只蚂蚁也没做什么杀人放火的事,但那晚的我却觉得它们很碍眼。我连忙抽出那套专辑,想要把那几只小蚂蚁扫走。天啊,当我正眼一看,那才不是什么几只小蚂蚁,里头可有上百只蚂蚁,在盒子上,盒子里,光碟上。我赶紧把它们拿下楼,我拍拍打打敲敲,尝试把它们甩开,但始终甩不掉。最后,我决定用布把它们抹掉。我一边抹、一边喃喃的念,你们到底是怎样进去的,为何是这套光碟呢?一直抹,心里越有气,越纳闷。敢问我都没在吃东西时碰我的光碟的,为何它们会在里头呢?为何只有那套专辑被相中呢?到现在,我还不懂固中原因。

第二件:
星期日早上,当我准备从我的宝盒里挑一块零食时,我发现我的宝盒不太一样了。昨天下午,盒子里的东西都排列的好好的,虽然不是说很整齐,但我肯定不是那么凌乱。翻了翻,找一找,算一算,嘿,怎么好像少了?我记得我是忘了把盖子合上,但是我不记得我昨天吃了那么多啊。正当我尝试回想昨天下午我到底吃了多少而感到纳闷时,我看到地板上有一块甜食。我连忙把它拿起。定眼一看,包装纸上有个洞,里头已少了三分之一。到底是谁?到底发生什么事了?纳闷程度又提高了几度。现场只有赃物,没有证人,我也只有无奈的把那剩下的甜食丢进垃圾桶。心里想,不会吧?我房间不可能会有老鼠吧?我只是出外几天,它就来侵占我的王国?它到底从哪进来的?心里实在闷得很,因为我的疑问无处询问。

第三件:
星期日中午,我正坐在电脑前敲打键盘,忽然当我斜眼一看我书柜上的巧克力时,我胸中的那把火燃烧了。天啊,我的那排巧克力上也有一个洞,而且齿印清晰,虽然我还不能确定那是谁的齿印。实在纳闷之极。犯罪者到底想怎样?为何它就是要向我挑战?侵犯我的王国?我应该怎样捍卫我的王国呢?我至今还不能也不想相信我的房间里多了一‘名’不速之客!

~木目心 笔~

2 Comments:

Blogger 离家离上瘾的老人 said...

呵呵呵呵。。。我只有一个结论。。 有鬼!!!而且还是一个超爱甜食的馋嘴鬼!哈哈!

7:24 PM  
Blogger 木目心 said...

我也曾想过这可能性!

7:4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