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05

反常了

这个星期的日子过得特别快。为何呢?事因我一连几天都觉得特别想睡觉,尤其是在上班时间。结果呢?我在过去的五天都在晚上大约10时半就跳上床结束一天的清醒/迷糊。那情况是我的头部一碰到枕头,就好像白雪公主的樱桃小嘴碰到有毒的苹果,就此沉睡过去(就因我不是白雪公主,所以我想我应该用‘昏死’ 而不是‘沉睡’ ,免得待会耳朵痒,被人议论) 。虽然如此,我在隔天还是觉得很想睡觉。我到底是怎么啦?我是不是患了上班倦怠症?我怀疑…

星期五晚上,一直以来都会是我睡得最开心与安稳的一天,就因隔天不必上班。但是,昨晚的我却反常了。我竟然辗转难眠,难得合上了眼,却在大概一小时后又睁开眼睛,断断续续,比熬夜还辛苦。更甚的是,我还有时间做梦。梦里有个和我很相熟的人,突然一字不说,就只留纸说他要离开这里去印度了,我们就此不再见面吧(那纸上的语气就好像他的离开是因为想要远离我…)。最后,我终於耐不住了,在早上八时起床。

起床后的我,就只剩满胸口的纳闷。那人为何会那样做呢?那人为何会突然远离我呢?为何我会辗转难眠?是因为我心里记挂着一些事?有的是疑问,没的是答案。无论如何,我雄心壮志的告诉自己说,今晚会更好!

~木目心 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