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05

是不是?

是不是我恨你的话,你会比较好过?
是不是我恨你的话,你会全心全意的坚持你已作出的决定?
是不是我恨你的话,你就会毫无顾虑的往前走?
是不是你感觉到我对你的情感,所以你有所迷惑?
是不是我不再出现在你面前,我们都会比较好过?
是不是我身边站了一个人,你就放心?
是不是这世上不再有鱼的出现,你就会只爱你的虾?
还是,我应该一直站在你身边,当你需要我时,我就在你身边,那样,你就不会因为突然发现我不在,而有迷惑?
我只是不想再看到你因为迷惑而苦恼的样子。
你不欠我什么,而我也不想要什么,只想你过得好。

~木目心 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