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05

烟花划过

完了吗?那么快就完了吗?当夜空里不再看到璀璨的烟花火光时,人都会说出那样的话。

你喜欢烟花吗?我想,十之八九的人都会答说我喜欢。

烟花为何能有那魅力?因为它五颜六色的火光?因为它和‘浪漫’ 之间有个等号?我说,因为它既美丽且短暂。

当你正目不转睛的仰头望着那灿烂的星空时,你很努力的想把每一幕都纳入眼底,印在脑海,更希望它不会有熄灭的一刻。但是,你的那个希望永不会有实现的一天,因为如真的有那么一天,那也就是你不再迷恋烟花的一天。当烟花不再是霎那间的美丽,它也就失去了会欣赏它、想珍惜它的人。

曾经我是那么专心、专情的看你,想把关于你的事情,每一样都记在心里。就在我觉得世上只有你是最美丽、最令我醉心与心动,我逼切地想奔向你时,你竟犹如烟花,划过了星空,了去不再,徒剩我一个人留在因你的出现与离开所留下的茫茫烟雾里。我已看不清前方的路,我是否已失去了你?

~木目心 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