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2, 2005

掌心上的秘密

在澳洲时,我遇到一个思想与性格上和我很相近的男性朋友。我们有共同的星座,也曾拥有同样星座的伴侣,所以我们通常都会同声同气。只有在一件事上,我们是天与地,那就是在于整齐的定义与凌乱的容忍度。我没有洁癖,但我对整齐是有要求的,而且对於凌乱的容忍度是极度低,而他对於凌乱有出奇的容忍度。他实在是我们那星座的耻辱!(哈哈,没办法,事实就是事实嘛!我是个诚实的孩子,^^)朋友们曾几度认为我们是一对,甚至他现任的女朋友也曾一度怀疑我们。更有趣的是,当他们去拍拖时,朋友常会看到我也夹在他们当中。当时的我被称为一盏超亮的灯泡(可怜的我…)。

有一天,他叫我把两掌靠在一起,尽量将两个尾指上、手掌与手腕之间的线纹达成平线。然后,他看了看,说:你和你的伴侣的性格很相近。话说,如果两掌靠在一起后,你两掌上的感情线是呈一个弧时,你的伴侣有着和你相近的性格。我看了看自己接近完美的弧,然后再看他的。他两掌上的感情线是一高一低的。他和他的女朋友在性格上的确有非常大的不同。

这掌心上的弧度的传说可信度有多高?这完全取决于你自己。让我再添一些花絮来助你。他和他的女朋友现在虽然分隔两国,但是他们可是恩爱非常,超级恩爱,恩爱程度绝对可以摧毁你皮肤上的毛孔,鸡皮疙瘩掉满街!呵呵…只羡鸳鸯不羡仙啊~~~

※我终於把谜底揭开了,开心吗?^^

~木目心 笔~

4 Comments:

Blogger 钪凯 said...

性格合不合,并不是撮合一对情侣的主要原因。我觉得互相容忍和体谅才是重要的。还有更重要的是,至少要有一个共同点。

2:20 AM  
Blogger 木目心 said...

嗯…我赞成你说的,如我没记错,我也曾说过类似那样的话,是吗?^^

「 爱一个人是要爱他的全部,最重言的是要沟通,让对方了解你,互相包容与信任,然后手牵手一起走向未来…」

谢谢你。

7: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共同点?也不过是分手时的一个“藉口”。

10:5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共同点?也不过是分手时的一个“藉口”。

10:5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