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05

一份礼物

今天下午,我收到了一份礼物。因收到礼物而感到开心本是一件平常事,但这是不同的。这礼物又有哪不同?当我打开它时,我是楞住了,然后就是嘴角向上扬,接下来是傻笑。为什么呢?因为那份礼物竟然是它!

话说在几天前,我和一位相隔一年多不见的老友在吉隆坡逛街买礼物。我们走进了一间精品店。当我在走马看花时,我的朋友把我叫了过去一个挂满小玩偶的架子旁,原来她想征询我的意见哪个漂亮。我不是一个对小熊、小玩偶很有兴趣的人,面对这一群‘小东东’ ,我的确感到有点力不从心,但也唯有尽力而为。我们一面看,一面转着那架子。忽然,我的手停住了,眼光停留了在一只小熊上。就是它了!茫茫‘熊’ 海,我觉得就是它了!我把它推荐了给我的朋友,但我看得出来她对它并没什么兴趣。当时的我看到那情况,我其实是想把它占为己有的,但就因为钱包不争气,也为了未来的‘钱’ 途着想(没办法,我还是无业游民),我只好静静地、默默地把它挂回在架子上。我在心里对自己说,有缘的话,我们还会再相见(直接与老实的说法就是我希望有个人会选中它,然后送给我!哈哈~~ 没办法,我是不会买玩偶给自己的。那没有什么特别原因,我就是不会买玩偶给自己,无论我多喜欢它)。

我真的有点呆了。有谁会想到才相隔六天,我真的与它有那份缘再次相遇了?而且是发生在另一个地方,怡保。更万万想不到的是那个送礼人会是他。

你相信心有灵犀吗?以前的我对於那四个字只抱着相信它的存在但从未深信的态度,因为我从未有那样的经历。但是,在最近这几个星期里,我遇到了一个人,他让我不得不深信心有灵犀这说法。今天,又多了一个佐证,只是那来自另一个人。

在此,想对那个送礼人说声谢谢。民,谢谢你所给予我的全部心意,我是感受到的,只是我只能把它们都放在心里。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再相见的,小龙龙和虫虫一定会再见。记得哦,要多吃多睡!等我们再相见时,你一定不能还只是‘八寸’ !珍重。

~木目心 笔~

1 Comments:

Blogger 钪凯 said...

好贴心的男孩。。。

3:5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