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06

你是哪一类型的笔者?

我是诗人?不会吧?我是希望有她那双美腿~~ ^o^

你呢?




You Should Be A Poet



You craft words well, in creative and unexpected ways.

And you have a great talent for evoking beautiful imagery...

Or describing the most intense heartbreak ever.

You're already naturally a poet, even if you've never written a poem.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久都没到这里留言了,你还好吗?

11:13 AM  
Blogger 木目心 said...

还好,还活着,还能呼吸。。。只是最近工作上比较忙,所以少写了。

你呢?功课还很忙吗?

4:45 PM  
Blogger 离家离上瘾的老人 said...

I'm a film writer...

7:45 PM  
Blogger 木目心 said...

我的爱人老人,你和伟是同一类型~~

8:4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m a Science Fiction Writer !!

好久没上你这儿坐坐了,该快半年了吧,呵呵。

这期间发生了好多事情,但也可以说什么都没发生过,
我大概还是我,你,大概也一样吧。

啊尼为(anyway),我又来读你的文章了~呵呵

10:27 PM  
Blogger 木目心 said...

峰:

真的好久没见你上来坐坐了。有点意外。^O^

我啊,过去的半年应该是‘大概一样’的我。

今后的半年,应该是另一里程碑!希望我能乘风破浪地,到达下一站!

你也要为自己打气!从你的文字里,看得出你在唉声叹气哦。

8:2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