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9, 2006

踏上‘丝路’

当它刚面世时,就曾听妹妹说那很好听。虽然耳朵曾经听了,遥远地、迷糊地听了,但是我并未把它放在心上。

直到昨晚,再次听到它时,却犹如遭雷击,深深地打进我的心里。那股震撼、感动与共鸣感是那么的强烈。

[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关系,从来没有快捷方式好走。寻找,是一场加倍艰辛但却更加坚定自己的过程。

爱情的丝路,过程未必孤独,当我们跟着梁静茹往前看的时候,步伐为爱笃定,眼神为爱发光。

爱,让我们变得好伟大。]

歌曲:丝路 歌手:梁静茹
专辑:丝路-通往爱的路途
作词:五月天阿信 作曲:王力宏 编曲:王力宏

如果流浪是你的天赋 那么你一定是我最美的追逐
如果爱情是你的游牧 拥有过是不是该满足
谁带我踏上孤独的丝路 追逐你的脚步
谁带我离开孤独的丝路 感受你的温度
我将眼泪流成天山上面的湖 让你疲倦时能够扎营停驻
羌笛声 胡旋舞 为你笑 为你哭

爱上你的全部 放弃我的全部
爱上了你之后 我开始领悟
陪你走了一段 最唯美的国度
爱上了你之后 我从来不哭
谁是谁的幸福 我从来不在乎
谁是谁的旅途 我只要你记住

星星就是穷人的珍珠 你的笑支撑着我虔诚的最初
狂风沙是我单薄衣服 穿越过亚细亚的迷雾
谁带我踏上孤独的丝路 追逐你的脚步
谁带我离开孤独的丝路 感受你的温度
我将眼泪流成天山上面的湖 让你疲倦时能够扎营停驻
羌笛声 胡旋舞 为你笑 为你哭(ho~为你哭)

hey爱上你的全部 放弃我的全部(我的全部)
爱上了你之后我 开始领悟
陪你走了一段 最唯美的国度
爱上了你之后 我从来不哭
谁是谁的幸福 我从来不在乎
谁是谁的旅途 我只要你记住

云破日出 你是那道光束
带着平凡的我 走过奇迹旅途

爱上了你之后 我开始领悟
陪你走了一段 最唯美的国度
爱上了你之后 我从来不哭
谁是谁的幸福 我从来不在乎
爱上了你之后 我开始领悟
陪你走了一段 最唯美的国度
爱上了你之后 我从来不哭(no~oh~)
谁是谁的幸福 我从来不在乎(我不在乎)
谁是谁旅途 我只要
我只要
你记住

[如果流浪是你的天赋,那么你一定是我最美的追逐。
如果爱情是你的游牧,拥有过是不是该满足。

我将眼泪流成天山上面的湖。

星星就是穷人的珍珠。

狂风沙是我单薄衣服。

谁是谁的幸福,我从来不在乎。
谁是谁的旅途,我只要你记住。
谁是谁旅途,我只要,我只要,你记住。]

阿信细腻真挚的歌词,王力宏犹似幽远却非常靠近心灵的旋律,加上梁静茹的歌声,绵延如丝路地把爱着一个人的决心、坚持与无悔一口气的唱出,孰能不动容呢?

~木目心 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