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4, 2006

去年、今日与昨天

2005年5月2日的心情

想了想,我们好像已好久都没给对方发电邮了,是吗?我其实蛮想念那时候的我们。虽然相隔两地,但是总觉得你离我不远。现在纵然你我在地理上是接近了,但其实真的有靠近了吗?
近几天,给你发了几个简讯,但却未得到回复,感觉很失落。

你忙吧…这是我给自己的原因。我不敢也不想去想那到底是真的还是我的假象。

很想你,好想你。我不知你可明白那份思念。我也不懂你含蓄背后的情感。那是你的性格,我应该怎么做?我能怎么做?我一直努力的要劝服自己,要放开点、别在意那么多、别想那么多。无论我怎样,一切好像都是徒然的,因为一切好像不在我的手里,我管不了,控制不了,我只能随着它漂流。

我在想,我把这样的心情告诉你是做对了吗?我想是错的, 因为你可能会觉得烦恼,给你增加负担。但我还是很自私的想让你知道,因为我不想那雪球会越滚越大,直到我根本不能去表达。
写到此,我也不清楚自己在说些什么。我只知道我很想你,很想念那一天。

希望你今晚着量而酌,明天不会那么难过。驾驶时要小心、专心。路上平安。


我在整理电脑里的文件,准备为它们做份后备。

我在整理中找到了2005年5月2日、2005年3月16日及2005年里的一切心情。

我要为它们做份后备,我对自己说。虽然,我知道,我的脑子里已为它们做了备份。

昨天,我目睹了一幕突然失去一切的那份无奈与失落。

纵然他努力地想要挽回一切,即使只有那么一点点,但是还是失败了。

一切已经消失了。

他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他说,没关系,我可以重来。

看着他,心里充满钦佩。

我不能好像他那样,那么豁达,那么看得开,相信一切可以重来。

我不能失去它们。

昨天晚上,可能是因为灯光昏暗所致,脑子里的记忆箱子好像被人打开了,里头的东西一件件地摆放在我的眼前。

听到某句话时,以为自己已经不在意了,心却再再地感到刺痛。

看到某个画面时,心却也会开心地笑。

电脑,能记录一切,非常精确地记录下一切。
它能有无限的备份。
我也能有无限的备份。
它的生死,只要我有备份,其实也不是不能失去。

头脑,能记录一切,活生生地记录下一切。
它活在我能活的日子里。
它不能有任何备份。
它能给我一切,不管是甜的,还是苦的。
回忆,我不能失去。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哭,因为里面装满你的点滴。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一定会哭,因为里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木目心 笔~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喜?最後的那段?,?起了想把它一改的念?… ^_^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哭,因为里面溢满了一路?不敢?你透露的思念。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你一定不懂我在哭,因为我就在你的心?… "


再??搞笑版~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哭,因为里面的花粉??。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一定会哭,因为里面有一?很?人的椰青。"

不要哭啦,我只是?于空?而改的~ ^_^

5:42 PM  
Blogger 木目心 said...

谢谢安格斯的留言。可惜有点美中不足,里头有些乱码。

有机会,再来逛逛吧!(最好是可以重新留言!哈!)

8:1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