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3, 2006

坐在掌心里还是站在脚上?

被打败的那段时间里,真的多得男朋友与他的家人的照顾。男朋友给予我这个任性的病人的耐性与呵护,实在是每个女孩都希望得到的。

我知道,我是一个很幸运、很幸福的女孩,我应该感到非常庆幸,因为我可以遇到他,并且坐在他的掌心里,让他呵护与疼爱。

我,可能真的是那么不知足吧。

我觉得他那份关心,有时候,让我更难过。

在我脆弱时,我最希望的,就是能让自己彻底地脆弱,把一切坚强的装束都脱下,好好的舔舔伤,自怜自艾几番,让泪水洗涤我的眼睛及脸庞。

但是在他身边,他会一直鼓励我要振作,要坚强,不要败下去。他最不愿意的,就是看到我掉眼泪。

我知道我得坚强,我知道我得振作,那一切,我都知道,我都会做。但是,在那时那刻,我只想软弱,只想是个弱者。

我知道,唯有让一切闷在心头的感觉与情绪抒发过后,我才能再出发,再把坚强的战衣披上。

我在想,如果我还是自己一个人,我会不会复原得比较快呢?

自己一个人的话,有面包就吃,吃药就睡,可能熬几天就好了。过去都是那样走过来了。

在他与他家人的身边,就要想想要吃什么,要怎样婉转拒绝连续不断的善意问候与招待。

一切都比平时多了。

男朋友说,他是明白的。他明白我那时的任性与暴躁是因为一直以来我是独立惯了,什么都自己扛,自己来。现在有人照顾了,反而更加不安,不习惯。

是啊。

以前,我以为独立坚强的女孩纵然有着坚强的外表,其实她们才是最需要呵护的人。我也时常对那些觉得独立的女生就不必照顾的男生感到不耻。

现在,我在想,是不是独立坚强地一个人过比较自在呢?

~木目心 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