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人来人往(二)

每次回老家时,都会看到他,那个我从小就喜欢看的男人。每次看到他,明明就是近在咫尺,但是我们都从不交谈,只在对方面前无数次的擦身而过。最常用的沟通方式,就是传简讯。

那天晚上,我忽然想起了他之前所说的‘犹豫’ 。 可能是因为我好奇吧,我在那时候很想知道他到底还在犹豫呢,还是他根本已把它忘了,‘犹豫’ 可能不过是一种婉转的拒绝。

『你还是在犹豫吗?还是你早已有决定了?』『那你要相信我!我还在犹豫因为如果成功一定不可以回头,希望你会时常想念我。』
『冬天一到水成冰,没有信息好伤心,整天心里冷清清,落花流水也为情,多多想我行不行,祝你天天好心情,有空给我发信息,告诉我,你也有想念我的心情。』
『地球不会因为一个人而停止转动。不是每个人都会因为一个人而停留。尤其是当他不知道为何而停留。』
『再给点时间我,好吗?成功的机会很大。答应我别想太多,因为我知道谁可以做到你的老公一定很幸福!』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现已经是十二月了。十个月已经过去了,他还在犹豫… 我已在外头独自生活了十个月,他还在犹豫…

是我走得快,还是他还在原地踏步呢?

我知道,我会一直往前走。毕竟,过客是每个人生里必有的角色。

~木目心 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