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06

〈就是爱你〉

已经是很多个月后的事情了,我再次拿起我的小型MP3 Player在上班的路上听。当音乐响起时,我再度听到那首歌,心里感慨万千。

会听到它,是因为他。犹记得当时,他给我发了一段文字,一段令我感到开心的文字。过后,他才告诉我说,那是一段歌词。他告诉我说,那首歌里有他的心声。

从那以后,我就喜欢上那首歌。为了它,我买了那专辑。接下来的几个月,不停地播放。直到梦醒的那一天。

今天,再次听到它时,脑海里泛起了层层的回忆。从开始到结束。那一刻,我不禁问自己,那真的曾有‘开始’ 吗?

可能,他可能曾真的觉得我是绿洲。可能,他可能曾真的有爱我。但是,有一件事我可以确定的是,我们不在一起。我们并未像那首歌里所说的那样,要我们在一起。

~木目心 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