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05

爱与性

“没有性,没有生活!”
“哈哈…说得好!”
“现在想想,我也好久没享受性了…”长叹了一声。
“想找个对的人来谈恋爱为何会这么难啊?”
“是啊。走在街上,看到的都是一双一对的人。不管是很出色还是平凡的一对,看着他们脚上的红线,都已令人称羡了。就算你现在看到身边没有站着一个女的,也难保他不是一脚踏几船。更令人伤心的情况是看到一群长得超帅与有魅力的男生,但却从他们的动作上可以感觉到他们都是同志。唉…”
“别说找个恋人,现在连找个合意的性伴侣都难啊… 真的有点悲哀…”
“我就不太想念那了。我想念的是手拖手与亲吻的感觉。我可以不有性行为,我最爱的还是十指紧扣。”
“我啊,我可以接受性伴侣,和他有性行为,但是我不会和他亲嘴。我不会与我不爱的人接吻。”
“那是否就是说当一个人和你有性行为,但是都不和你接吻,就代表了他与你之间只有性无爱?”
“我想是吧…至少对我来说是…”

听到这里,令我想起了PRETTY WOMAN里头的RICHARD GERE 和JULIA ROBERTS。戏里,他们之前纵使有性行为,但是都不接吻。直到过了一段时间,他们在不知不觉中渐渐动了真情,才开始接吻了。

现代的男女,有些人可以有性无爱,有些人可以有爱无性;有些人可以有性无吻,有些人可以有吻无性。

你是否曾问自己,我可以接受的尺度是到哪里呢?当然,每个人都希望有爱有性,但是我相信你我都明白,不是每个人都会那么幸运的。

~木目心 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