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05

我真的很喜欢你

看着你,问自己,为何我会喜欢你?真的没理由。

回想起当初面对着你和另一个他而必须做出抉择的时候,我实在想不起为何我会选择你。

虽然你没什么外表、没什么才华、没什么内涵、没什么修养,但是我就是喜欢你,偏偏喜欢你。

从开始至今,身边有的是选择、有的是诱惑,可能你不相信,尽管如此,我心里喜欢的还是你,最希望的,还是和你在一起。

你知道吗?在不知不觉中,你已成了我的习惯,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没有你的陪伴,日子过得很不自在,我已不再是完整的我。我想,你都从未想过吧,只因你从未觉得我是重要的。一直以来,只有我觉得你是重要的,你给我的只是冷漠。

你知道吗?最近我老是觉得你快要离我而去了,随时都会离我而去。虽然,打从开始时,我就知道我们之间是有期限的,我们不会像其他人一样,我们之间没有天长地久,但是一旦我想到那一天,我的心就在绞痛。我用尽一切方法去逃避,希望关于你的一切都能拖延。

可能,就是因为清楚知道你我之间是有期限的,我会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每一刻,剩下的每一刻。

我想告诉你说,当你真的离我而去时,我喜欢你的心会一直惦记你。我会一直喜欢你。我会再寻找一个好像你的你。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好喜欢你,JAG,我的手表。

~木目心 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