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05

拒绝.后悔

我拒绝,不是因为我不想要。
我后悔,因为我选择了放弃与你相处的机会。

我拒绝,因为我不想再对你怀有不应有的希望。
我后悔,不是因为我未能争取那机会。

我拒绝,因为我知道我不是谁。
我后悔,因为我连不是谁的机会也没了。
我不后悔,因为我觉得我为你的心愿尽了一份绵力。
虽然,你可能不会懂那到底是什么。

如果你心里住着的还是她,那希望你别再让我看到你的温柔。
如果你心里想着的还是她,那希望你把所有的温柔保留给她。
如果你心里念着的还是她,那希望你只把她放在你的心坎里。
如果你还希望和她在一起,那希望你为她也为你自己建立一道没有谎言与背叛的桥。

如果你心里爱的是我,我的手绝不放开。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不要一张双人床中间隔着一片海。感情的污点就留给时间慢慢漂白,把爱收进胸前左边口袋。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不想用言语拉扯所以选择不责怪。感情就象候车月台,有人走有人来,我的心思已隔成海,写着等待。感情中专心的人容易被伤害。」

~木目心 笔~

1 Comments:

Blogger 离家离上瘾的老人 said...

喂,你最近很爱写三角恋噢?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你没告诉我啊?

12: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