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05

封锁自己

过去的一个星期,我是行尸走肉。所以虽然手头上还有一大堆工作,但还是决定逃回属于我的避风港,找爸妈和老妹靠一靠。

本以为当我为自己做了一些决定、改变与调整后,再次踏在吉隆坡这个繁华却令人寂寞的城市,我又是一个坚强与独立的珊,但是,我始终是高估了自己。我还是那位独立的珊,但是我不是那么的坚强。

走在街上,我讨厌身边一切的繁华与喧闹。我讨厌经过我身边的一切。我恨不得远离所有的人,不想任何人走近我,甚至经过我的身边。虽然肩上有着重重的背包,手上也有一个手提袋,但我觉得整个人好像被掏空了,空空洞洞的,很想就这样升上天空,最好就是能想水那样,蒸发在空气里。

这里不属于我,我要逃离这里。脑袋里、耳边就只剩下这句话。

发生过的事,曾经以为是真实的一幕幕,为何会在一霎之间,全变成是我自己捏造的幻觉?能不能就让我与外间隔离?能不能就让我躲在家里?让我自己一个人静静的自我放逐?

我想起了我在澳洲时所住的市镇,那里有一片海,一片可以平抚我心的海。我曾经在一次极度失落与落寞的时候,想就那样跳进海里,不做任何的挣扎,就让海水把我淹没。稍后我和一个朋友谈起我这个念头,他说那叫作自杀倾向。他叫我要小心,因为一旦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而我刚刚就想起了那片海,那个感觉。

~木目心 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