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3, 2005

你吃饱了吗?

我有个问题想请教男生们很久了,还望你们能给我指点迷津。

请问你们是否都会问女生‘你吃饱了吗?’
为什么是‘你吃饱了吗?’ 而不是你今天漂亮吗?你今天心情好吗?
请问那个问题是否只对某些人发问?

这些问题困扰了我和我老妹很久了。身边的几个有心人每次打电话或者传短讯来第一句就是‘你吃饱了吗?’ 。我和她对於这么一句问话实在感兴趣。如我还未吃饱会怎样?你会问为何还未吃?还是你打算买东西给我吃?还还是你打算邀我出去帮忙我填饱那我还未厚待的胃?还还还是你打算亲手喂我吃?以上全是我们两姐妹,无知的两姐妹的揣测,如有任何冒犯了,请见谅。

“没什么啊,那只是出於朋友的关心。。。”
“没什么啊,那是礼貌啊。。。”
以上是我暂时所搜集到的供词。我恳切期望能搜集更多的见解。
“没有啊。。。呃。。。我只是问她吃了吗?如我想追求那个女孩,我都会问那个问题,那代表关心嘛。。。” 这是我可爱弟弟的解答。

那我不就是从未关心我的朋友?
那我不就是一个没礼貌的人?
以上是我另一些疑问。
哎哟,我又给你们弄乱了。。。

~木目心 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