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06

轮到我了

之前看到老人那么迫切地等待及倒数她心爱的五月天演唱会时,老实说,我安全不能领会为何她会那么紧张与积极。现在,终于轮到我了。这可真的是风水轮流转啊!

本来,好好地一天天耐心地倒数那日子的到来,那还算是一件蛮不错的事情。眼看就快数到演唱会的日子了,哪知道却被告知演唱会延期了。天啊,那真的是晴天霹雳啊!我等了那么多年,以为就快可以等到了,哪知道却无端得多等6个月!

认识他,已经是多年前的事了。喜欢他,不是因为觉得他特别有才华。(我不是说他没有才华,只是我这个人本身没什么才华,不懂得什么才应被称为有才华。况且,在现今这潮流社会里,‘有才华’这三个字也未免已被滥用得所剩无几了吧。某某综艺艺人出书了,就被称为有才华?)

喜欢他,是因为他的歌曲都恰恰触动了我当时的心情,当时所遇到的人。他的歌曲给我带来了很多回忆,也令我想起两位对我来说刻骨铭心的人。

陶吉吉,就是爱你演唱会,我会继续等的!

*想了想,还是得准备一包纸巾吧。老人啊,记得提醒我啊!*

~木目心 笔~

2 Comments:

Blogger 离家离上瘾的老人 said...

纸巾要来干嘛?不会是要来哭吧?!我看五月天都没哭了说...
不过既然要带,那就带面巾,又环保又实用又经济。

4:0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avid's concert postponed to 28th of October... :-(

10:5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