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05

生活.生命

人总会有迷惑、失去方向,想把自己放逐的时候吧?你是否曾有过那样的感觉、那样的经历呢?
过去的两个星期,我也就过着那样的生活。真的可用‘行尸走肉’ 来形容。

直到上星期四晚上,当我拖着疲倦的身躯,乘搭着轻快铁回家的途中,我看到了一段文字,它让我极想远离人群、放逐的心有点回头的意愿了。

「人终究一死,但一个带着希望的病人远比一个没有希望的健康人更懂得生活,更懂得生命是怎么一回事。」摘自:星洲日报?活力副刊

我虽然不是很健康,但是总比出入医院的人多了许多的福气。我为何还在这里唉声叹气,浪费生命呢?我必须找出一个希望,给自己一个希望。我必须要懂得生活,学习生活,懂得生命是怎么一回事,珍惜生命。我必须离开我给自己筑建的笼子。

~木目心 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