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05

单身

那天在报章上看到了一篇文章:

“单身,到底是勇敢?还是胆小?”
“既不是勇敢,也不是胆小,” 事实上,这个问题不容易回答,我只能凭靠直觉:“单身,只是一种角色。”

那实在是说对了我心坎里。单身,只是一种角色,一种我乐于扮演的角色。你可以说我是因为单身所以说我乐于单身,但是,我的确喜欢一个人的生活,也可以说那已是我的习惯。习惯了一个人上下班,一个吃晚饭,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的周末。如果有幸的多了一个人,那会是生活中的难得的礼物。如果生活依然是一个人,那我还是我,依然是我。我只是比别人少了几种角色。


~木目心 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