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05

求救

已经两天没睡好了。我还是一样的工作10小时,一样的时间上床睡觉,但就是没能睡好。总会在夜半时分几度睁开眼睛,左望右望,左侧右侧,反反覆覆,然后得勉强眼皮再度合上,努力说服脑袋是时候休息了。然后呢?闹钟响了后,极度不愿意地把自己从床上拉起。

昨天走在街上,忽然望进了橱窗镜子,愕然发现自己的样子有危害大众安全的嫌疑。天啊,这样的脸孔也敢走在街上?现今的小孩也真的大胆,竟然看到我后没逃跑!有了那样的觉悟后,我告诉自己,我今晚得用一些方法来使自己沉睡,而我选择了喝红酒(还好家里刚好有一瓶朋友托我转送的红酒。没办法了,唯有先占用了。)一面喝,一面听Norah Jones,一面整理自己的思绪,也做了最后很想做的事。一杯下肚,眼皮也真的听话,要塌下了,而我也迫不及待的跳上床,等待失去知觉的那一刻。就在将要失去知觉的时候,受到了一些打击,令我再度对自己觉得非常失望的打击。真的要多谢那红酒,我还是失去知觉了。

有一个人和我并肩的走着。他很自然、很温柔地牵起我的手,用他的手掌把我的手紧紧地握住。那是我一直期待的一幕。当我站在他面前时,他很温柔、很自然地把我拥入怀中,给了我一个他一直不曾给我的拥抱。那是很温暖、很体贴、很令我沉醉的拥抱,很希望可以一直待在那怀里,感受那温度。当我一眨眼,看到的却是我房间里的天花板。唉,又回到了现实,冰冷的现实。上一秒,那是多么的温暖。这一秒,有的尽是失落。虽然深知那是一场梦,但是我真的很怀疑为何那温暖的感觉会那么的真实。我何时能再回到那梦境呢?如果让我选择,我真的宁可不曾有那样的梦,那么我就不会好像忽然从天堂掉落到深渊。我决定了,一杯不够,我今晚就喝它两杯,看我还能有精力去发梦吗?(此刻的我,已喝了一杯…)

祝福我吧…

※如何方有什么好建议可以让人沉睡的,请指点。

~木目心 笔~

3 Comments:

Blogger 离家离上瘾的老人 said...

果然!我的酒果然等不到我去迎接它~呵呵,算了啦,见是你,老友嘛一瓶酒何足挂齿。失眠的痛苦和梦醒的失落我都懂,所以朋友,我只能说不能怕!(这是五月天的口头禅噢~~)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有什么了不起!(这是五月天的歌词~~)加油啦!总有一天你会摆脱失眠的魔掌,练成我这一身绝世睡功...呃,不,绝世武功...*呵呵,干笑ing*

9:32 AM  
Blogger 钪凯 said...

Red Wine + Tiger Beer + Guiness Stout 各三份之一,倒在 Beer Mug = 绝世好酒

8:47 PM  
Blogger 阿呆 said...

咖啡可以让我睡得更好,恐怕你用不着 :)
我想只要心放开,听着一些抒情的音乐也许有点帮助。

2:3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