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05

相逢未晚。。。

‘嗨,请问你是哪位?Hi. May I know who was calling?’看到了手机银幕上的两个未接来电显示后,我给那组陌生的电话号码发出了一则短讯。没多久,手机就响起了。

‘哈罗,请问你是那位刚从国外回来的女生吗?’

‘请问。。。请问你是哪位?’

不会吧。。。不会是他吧?

‘我是。。。’

天啊!是他!真的是他!

‘我刚才和你的堂哥喝茶,他喃喃的说收到了可能来自他堂妹的短讯,然后就念起了一组手机号码,而我很留心的记下来了,我想那可能是你。。。’

早在几天前,我意外地看到他和堂哥在一旁谈天说地,直到那刻,我才知道原来他们是相识的,而且是常相约出外的玩伴。得知他们的关系后,心情并未好过点,那只徒增一份感慨。他和我每天都遇见同一群人,和他们说话谈笑,但我们却不相识,我们犹如两条平行线,从未交接,那感觉真的很无奈。

‘嘿,你不必陪你老婆吗?你不会是那么无情把她留在家里,你却出去喝茶吧?’

‘老婆?!我曾几何时结婚了?’

‘不是吗?我听说你也有孩子了。。。’

‘天啊。。。实在冤枉。。。我连女朋友都没有,竟然可说我已结婚生子?到底是哪个家伙传的话?!如此的虚言可会害惨了我,可能也断送了我的姻缘,你说是吗?。。。。。。’

接下来的谈话都游走在他从未结婚与有女朋友的圈子里,这样就过了一个多小时。当时的我,嘴角已是不受控制的一直往上扬,任我多用力的想把它拉下,它依然故我。

放下电话后,他陆续的给我传来几则短讯。

[茶,要喝厚的,感情才会深厚;水,要喝清的,思想才会清静;朋友,要交信任的,友情才会长久,就如,看手机的这位。。。。。。真不错!我会好好珍惜。]

[温柔的心。。。是送给疼爱的人;永恒的心。。。是送给等待的人;愉快的心。。。是送给最爱的人;祝福的心。。。是送给正在看短讯的你。]

可能,看在你的眼里,它们都没带有什么特别的意思,那只是一些平常不过的互传问候短讯,但是,读在我的心里,它们已是最甜蜜的字句。

‘姐,麻烦你别把我吵醒,我可不想听到你梦中的笑声!也拜托你,把你的嘴巴合上才睡觉!!’

呵呵。。。相逢未晚。。。

~木目心 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