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05

相逢太晚

相逢太晚,只能叹有缘无份。。。那把声音一直在我耳际回响,我一直被那感叹声笼罩着。

当我在两年后的今天再次遇见你时,那种莫名感觉又回来了。你还是老样子,而我也是老样子。我依然喜欢看你,喜欢尽我的眼力每分每秒看着你,搜索你的身影,我依然不舍把我的眼光从你身上挪开。不同的是,我的样貌与身形变了,而你,你也变了。你已经结婚了。当我听到那消息时,我是多么的失落。我不懂你是否也察觉了我,开始留意我,总在我‘偷偷’地注视你时,我感到你的注视。

‘姐,你别那样啦!他已经结婚了,你可别做第三者、狐狸精啊!’

‘你别吵我啦!我又没做什么,我只是看看而已嘛。。。’

口里虽是如此说,心想的总比那样多一点。

相逢还是太晚了。。。

~木目心 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