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04

不能是朋友

你听过这么一句话吗?做不成情侣的男女不能做朋友。你怎么看这句话?我是赞成那说法,但也不完全赞成。我说,做不成情侣的男女不能是朋友。

当一对男女不是身在同一的频道,没有相等的心意与步伐,没有共同的目标时,是做不成情侣的。他们不是不能做朋友,他们不能是朋友。

男孩想爱,女孩不想。女孩拒绝了男孩。男孩说,那我们做朋友吧。女孩说,当然,我们是朋友。

我们不是朋友吗?
我把你当成朋友呀。。。
你是这样对你的朋友吗?
你会这样对你的朋友吗?男孩问。

当男孩如此说时,他认为他是在扮演她的朋友的角色,他的身份是朋友,他真的把她当成朋友,他希望他能像朋友般留在她的身边。

人的直觉是天赐的,这很难解释,但它却存在,而且,可信度蛮高。他是不是朋友,她是知道的。他是不是只当她是朋友,她是感觉得到的。他所做的,他对她的好,他对她的关心,他所期望得到的,不是身为朋友所给和想要的。

他们不是不能做朋友,只是不能是朋友。她和他不能是朋友。因为她不能是他所认为的‘朋友’。

能是朋友吗?

她已作出决定,只等他。如他下不了决定,真的做朋友,只做朋友,只能是朋友,那么,多谢他投我一票。 做不成情侣的男女不能是朋友。

~~~~~~~~~~~~~~~~~~~~

只有在他和她都认定大家是朋友时,做不成情侣的男女才能是朋友。

我相信,做不成情侣的男女能是朋友。需要的是一个决定与时间。

~木目心~

2 Comments:

Blogger pH said...

eh, lu ada masalah orang 死缠烂打ka? hehe... 加油~!

6:0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对,只要大家都认定是朋友,那就是了。因为“孤掌难鸣”,可能是好朋友,也可能是见面时SAY HI 的朋友。

9:2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