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05

窝心的一天

[声声祝福,请微风替我传送;缕缕关怀,托流水替我寄予。虽然忙忙碌碌无法常相聚,却依然未曾把你遗忘!在此问候你一声:今天的你还好吧?]

[我的人生道路充满着崎岖,生命的旅途也不时时如意,一生走过很多路,有艰难,有后悔也有快乐。只有一条路我没后悔走过,那就是认识你的那一段道路。]

[相遇不易,相见更难,你我能相识,是上天的厚待。]

[懂得掌握时间的人,既是懂得掌握生命的人。人生是单程道,走过没有后退,别让自己的未来活在后悔中。祝福你:珍惜现在、拥有明天、天天活着更精彩。]

[回忆就象是一本书。。。里头都记载着你所有的点滴。。。有快乐、悲伤、失望和种种的情绪。。。不管我带给你的是什么回忆。。。希望属於我的那一页不会轻易的被翻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