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04

朋友

什么是朋友? 谁是朋友? 怎样才算是朋友?
见面时说声嗨的人是朋友?一起吃饭玩乐的人是朋友?与你一起分享烦恼的人才是朋友?
我想,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
谁算是你的朋友、谁是你的朋友、谁是你真正的朋友,完全由你来认定,你有完全的主权,旁人不能左右你。
如你是我的朋友,你是住在我的心里、脑里。
如你是我的朋友,我会不时想到你。最坏的情况是我偶尔才会想到你。
可能,我们好久没联络了,但你的样子、名字还是住在我的心房里,那一席位还是属於你的。
我不会用好听的话语让你听到你是我的朋友。
我只想把我的诚意付诸于行动。
我不需要别人来提醒你是我的朋友。
朋友是住在心里、脑里,不是被挂在嘴边的。
多出的注解只会把它模糊了,令它变成不真实了。

~木目心~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个陌生人可以成为朋友,但一个朋友也可能变成陌生人。朋友的定义是无定义。

6:2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