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04

他吸引了我。
他是高傲的。
他是出色的。
他在茫茫之中,吸引了我的目光。
经过几番的挣扎、考虑,我采取了主动。
我们在一起了。
他就是那么的特别。
他总是深深的、牢牢的牵着我的目光。
当我的目光落在他身上后,我会不舍离开他,即使是一秒。
当我需要他在我身边时,他会在我身边。
当我需要宁静时,他会静静的、默默的看着我,无声胜有声。
他总是能给我清新的感觉。
当我为作业而烦恼时,他能帮我松弛紧绷的神经,让我有能量继续下去。
我想每天见到他,对他说声早,给他一个微笑,一个吻,一个拥抱,感受属於他的气味。
我希望他能每天陪在我身边。
我想一直拥有他。
但,我知道我不能。
他是那么的高傲,那么的难得。
我又怎会有那福分可以无时无刻拥有他?
为什么?
没有什么一万个为什么。
那只是因为。。。
因为。。。
我没钱。
没钱的我是不能一直拥有他的。
虽然是有点现实,但这世界就是如此。
人生也是如此。
你以为他--郁金香便宜?可以随手可得?
我的郁金香啊,我们下一次的相聚会是何时?
我会一直想念他的。

~木目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