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05

等你

人的一生总少不了等待。等车、等朋友、等时机、等缘分。。。通常都会令人心烦意乱,唯有等待你的讯息最熬人,却也最令我期待。虽然那支秒针实在烦人,但我的心依然愿意和坚持与它较量。

想你的时候,真的很甜,嘴角会不经意的往上扬,怎么也忍不住。

等你的讯息时,真的很苦,嘴巴好像含了几百颗药丸,有苦自己知。

等了一秒又一秒,一分钟又一分钟,一小时又一小时,真的很乱,心好像一张白纸被人胡乱用笔涂污了。

等着等着,开始胡思乱想了,心就好像被千万条绳子缠住了。

哎呀呀。。。再这样下去,我可要先向医院预订一张床位了!!就麻烦你多疼我一点,别让我等太久了,好吗?

~木目心 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