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04

朋友说

朋友说,为何你总是说一些关于爱的事?
我听后,不明白他们这样说是不想看到我写关于爱的事呢?还是他们觉得我所写的是无聊的东西。
我就是喜欢看那样的文章,我就是喜欢感受作者尝试用文笔所表达的感受。
常有朋友说,那些东西有什么好看,他们所写的东西,我都懂,只是我没写在纸上。
我听后,心里就有了一把声音。既然你认为你也能写出那样的文章,为什么你就不写或没写?
你真的能像别人那样用文笔来表达你自己吗?你所写的能让别人感受得到吗?
如你自己也不能肯定那答案,为什么就不能虚心像别人学习?为什么就不能以一颗平常心来感受一下别人的心情?
我们都习惯用自己的角度去看、衡量、批评别人。。。
你可以说我是个无聊人,你也可以说我是个多愁善感的人,你也可以说我是个感性的人。
无论你怎样说,这就是我。
我们平常已活在充满声音的世界,活在别人的看法下,就让我有一片自己的天空与土地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